close



5/28 端午連節 第三天

自從上夜二技後,認識了這群同學,害得我現在也很愛打NN(NDSL簡稱),
因為何時何地都可以看見我們在連線打NN。(目前我們這群只有3台可以連線)
上課無聊時打、夜店結束後等人酒醒時打、吃完火鍋在門口聊天時打、火車上照打不誤....等。


Ann & 浩哥 騎卡打車合照


Bear & 浩哥 騎卡打車合照


Bear & 寶弟 好吃的福隆便當合照


結束福隆騎卡打車後,我們一群人則去烤肉啦~~~

愛吃西瓜的寶弟


硬要騎小朋友的卡打車的浩哥


當然回台北的火車上,一定也要打NN啦~~~ XXDD



題外話,
那天在回程的自強號火車上,
再找我們的座位同時,發現我們的位子都有人坐著,
害我們一直用"眼神"告訴著他們:你們坐到我們的位子囉!

當我看到裝作視而不見沒反應的態度後,
讓我很火大的說:"先生,你們坐到我們的位子了!"

看著別人都還我們位子了,但還是有一個人,屁股依舊黏在椅子上,不肯起來。
直接我又提高分貝的對著那個人說:"先生,你坐到我們的位子了!"
結果,他緩緩的站起來,靠著附近的椅背後,就不動了。

當時我的心想:這麼會遇到怪人呀!

過沒多久,車長來巡票,看到他站在椅背後一動也不動的,問他坐那??
當他那票給站長後,站長要帶他去找他的位子時,

我看到一個令我非常震驚的一件事!!!
OH~~我是罪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我覺得我一定會下地獄,因為我壞人!)

那就是.......那個怪人,原來是個瞎子,是一名失明的殘障人士。
所以在還我們位子後,一直沒離去的原因。

我的心中充滿著無限的罪惡感,
要是早知道他是瞎子,我就不會用這麼兇的口氣硬要他還位子坐了。

我覺得好對不起他,對他充滿著滿滿的抱歉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多麼希望他能原諒我的無心之過,.
唉!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多麼希望您能原諒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ORRY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