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如題:我是一個受傷極深的狗主人!(為什麼會這樣說呢???)

還不是端午連假,我家(狗)女兒帶給我的傷痛呢~~
好歹養妳6~7年也有了,雖然我不是一個好主人,
但是,妳也不能這樣對我壓!(嗚嗚)
那二天,妳真得很讓我傷透心呀~~~~(有聽到心碎掉的聲音嗎?)

端午連假我們按排了許多行程,
5/28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 >>> 深坑老街 >>> 深坑同學家打麻將。
(去完ZOO後,帶樂樂去深坑老街和同學家打麻將。)

5/29 晴天崗 >>> 金山老街 >>> 白沙台灣 >>> 三重 
(當天樂樂全程參與)

5/30 福隆騎腳踏車 & 烤肉





<<看倌們,有興趣地請再繼續往下看唄!>>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