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5/28 端午連節 第一天

由於前晚,有人去夜店的關係,導致今天的活動行程大Delay。
所以,我們這群人到動物園已經是下午3點鐘了。


廢話不多說,快去買門票吧!
以前當學生都不知,學生證這麼好用。
自從又恢復學生後,又可以常使用學生證是件多令人興奮的事呀!

進入園後,大家都有最想看的動物,
No.1 團團圓圓
No.2 猩猩 (小個指名)

超可愛的無尾熊。(想當年,動物園最夯的動物非無尾熊莫屬...為了看牠排了好久的隊說)
 

再來就是重點戲來囉唷~~
超lucky的我們,竟然可以看到團團圓圓放到室外區活動耶!!!
聽說牠們一天只有2次會放到室外區活動喔!(1次是早上,1次是下午快關閉熊貓館的時候) 
大家一看到團團圓圓被放出來,就蜂擁而上的貼在玻璃牆上狂拍照。
光團團圓圓我就狂照了20~30照有吧!誰叫牠們怎麼可愛呢~~




結束動物園的行程後,我特定繞回家帶樂樂去逛深坑老街&同學家打麻將。

結果,她老人家不曉得是太興奮還是得失心瘋健忘症。
一出門,就完全忘了有我這個主人這回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汗)
任憑我,在她身後叫她名字,她都不甩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汗)
騙她,我要回家囉~~她也都不甩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汗)
拿食物引誘引她,才好不容易理我一下下而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汗)

此時的大家哄堂大笑的笑翻了。
笑我養了一隻會跟別人走的狗呀!!

我整個人很無言啊~~~

聽到別人一叫她名字,她走得比飛得還快!(PS:尤其是男性??)
看傻的我,只能呆呆看著她忙碌著追逐男人後腳步背影而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