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5/29 端午連節 第二天

繼昨天樂樂帶給我的打擊後,
相信她今天一定比昨天的行為更是誇張離譜。
(請拭目以待,我已經做好心裡準備了)

我們一群人相約在三重坐車後,便直接殺上陽明山去。
一路上,樂樂真的很不安份,坐也坐不好,一直呈現著無比的興奮狀態。
無論我怎麼安撫都沒用啦~~~(重擊)

好不容易到了晴天崗,難得看到綠油油的大草原,
她像發了瘋的狂奔呀~~~超難牽的。
所以,今天幾乎都是寶弟、小個、小黎、浩哥在幫我牽狗說。(謝謝你們啦~)
(反正樂樂也樂得讓男人牽..............突然覺得養女兒都很沒用,反正長大了都跟人跑)


浩哥~~太噁心了啦~~別在裝"愛狗人士"了啦~~屬不知你是為了旁邊的妹呀!!!
可憐的樂樂還不知自已已淪為把妹的工具了啦!!
(原來男人對妳好,都是有目的的啦!真是傻女人~~XXDD)


離開晴天崗後,我們一群人則到金山吃午餐。
(我只能說:打死我,以後假日決不來金山了!因為人......爆炸多)


吃飽後,又接著下一個行程"白沙灣"。
大家換裝完畢後,只有我沒有換裝而已。
因為我今天的角色是樂樂的老媽子,及擔任大伙的攝影師。

樂樂妳沒見過男人的樣子嗎?? 瞧妳心花多多開的樣子!!
(妳忘了,妳只是他們把妹的工具嗎?????)


大伙合照(樂樂妳在看哪呀!!又在看男人了嗎??? XXDD)


OH~GOD!!樂樂妳怎麼搞得這麼髒呀!!


小個你和樂樂在看蛤?? 妹嗎?? (後製by小個)


樂樂繩子沒牽,還是會去找男人呀~~XXDD (後製by小個)


玩瘋的樂樂!(後製by小個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