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乍看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有lounge bar的FU呢.....???


但實際上,它是一間吃到飽的Restaurant。
我還是第一次見過把吃到飽搞得怎麼有氣氛的地方。
(真是謝謝Pinky送我的生日禮物,謝謝妳帶我來吃大餐~~妳呦~啾)

容我快速的介紹饗食天堂(明曜店)吧!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0號12樓
        (明曜百貨12F,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)
電話:02-2771-8832
價位:晚餐17:30~21:30
     週一~週五 NTD:728
週六日及例假日 NTD:768
網址:
http://www.eatogether.com/menu02_1.html

首先,是冰品區~~~醬醬~有我最愛的Haagen-Dazs


當然也有Pinky的最愛莫凡彼。


各式奶酪、咖啡凍區。


甜品區
(有看到巧克力噴泉旁邊的QQ熊了嗎~~好新奇~第一次見過耶~)


飲料區
可樂、雪碧、橘子汽水
酒類:(金牌)台灣啤酒、Aaahi啤酒
( 想當然我們是拿最貴的來喝囉~~~咯咯)


生魚片區
鮭魚、鮪魚、旗魚、、、等類。


握壽司區


生蠔、鮮蝦區


餐前酒區
梅子酒、百香果醋


完畢,開始進攻主餐了吧!(哈)

其實饗食天堂還有很多區,我都沒依依把照片放上來~~
(如莎拉、熟食、熱沙、港式、蒸物、、、等等種類。)
請原諒我們,因為我們都把focus擺在"貴杉杉"的食材上面。

Round 1 我們把所有的生魚片掃了一遍。


真是不好意思ㄋㄟ~~~o i si


生蠔就是要大口大口吃呀!!


吃生魚片,怎麼能少一味呢???
當然要有酒來相伴囉~~~~來來來~~乾杯啦!!


熟食區
(如果不想等候,可以利用餐桌上的號碼勾牌,
放在你想吃的菜前,等煮好就會有人送到你桌上了。)


Round 2 進攻熟食和炸物
(明蝦、可樂餅+沙朗牛排+酥皮濃湯)


Round 3 小羊排


明蝦、可樂餅(原來裡面是包馬鈴薯泥不是起司)


Round 4 干貝


Round 5 五更腸旺


Round 6 魚下巴、清蒸鮮魚、河粉


Round 7 麻辣臭豆腐 (<<臭豆腐完全沒入味....)


Round 8 塔香蛤蜊



快來看看~~
我們吃飽喝足的表情吧~~~


前進第2瓶的Aaahi呦~~


這頓飯我們足足吃了快4個小時~~
趁還沒打洋時,趕快去拿冰品和甜點來嗑~~

當然在離去之前,我們還是必須要做些功課,
那就是花一些小精神去填填意見表之類的。
(ps:我指的"花小精神"是指>>注意全場那個服務生服務很ok的~
不過最到後我們發現No.9服務生,長的好cute而且他的笑容真好可愛)


所以我故意在意見表上寫下:"他的笑容很可愛"。
並且還要求他,讓我們幫拍他一張照片~~(呵)
瞧~~他是不是一個很古錐的弟弟呀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