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我做起了,半個兼職的台灣導遊,
而且還是沒錢賺又吃力不討好的工作...............(就因為我無投路嗎??)

因為老媽的妹妹們,終於從印尼來台灣玩了,
身為大姐的女兒就要負起這項重責!!!

其實要帶親戚們到處玩,我很ok~~
反正還可以順便促銷台灣的觀光,不是很好嗎??

但是重點來了,我那些阿姨們外加老媽都是50~60歲的老人壓~~~~(一想到就累啊!)


go台灣 第一站 淡水

非假日的漁人碼頭,是我喜歡的。


第一次搭乘捷運的阿姨們(5姐妹獨缺3姨)。


因為我的疏忽,不小心搭到黃線了,只好再轉搭綠線(淡水-新店)去淡水。


在老街與阿姨們合影留念................(可憐的小肩膀,可是背了一天腳架兄)


幾乎沒啥排隊就上船的渡輪船碼頭,真是太讚了!!!


這天的漁人碼頭風很大,但一點也不掃阿姨們逛街的興致。

不免俗一定要和漁人碼頭 - 情人橋 地標物合影一下。

腳架兄再度上場,幫我們拍下在淡水最後一張。




後記

花了一整天的時間,就只安排了這個點,
一想到就覺得這個行程很虛........簡直虛到爆了!(可以說爛嗎?)

本來我排的行程預計是去『淡水 -> 士林夜市』的;
但,實際上只有去了淡水而已~~~~~救人唷~~這是啥行程??

不過老實說,經過一天下來的相處,
我發現,她們真的很吵,(4個女人同時在一個空間裡講聽不懂的客家話)
還有她們真的很魯很會搜.................
還有走沒幾步路就要幫她們找洗手間.........
還有走沒幾步路就要幫她們找素食攤販或餐廳........

才第一個行程就整個好累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,還是打從心底希望她們覺得今天所排的行程好玩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