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次為了慶祝Pinky的生日,打算請她吃好料,
我們從"鳥籠" 改 "京采飯店"(因訂不到好位子),所以改訂"饗食天堂"。
突然發現我們真的還蠻愛去饗食天堂吃大餐的說~~~XXDDD

其實饗食天堂在網路上評價很二極~
很多人都問我,饗食天堂怎麼貴,妳怎麼這麼愛去吃呢??
我想:
吃東西這種感覺是很主觀的,像有的人覺得好吃;但偏偏就有的覺的難吃。

今天還是老樣子,主攻生魚片、握壽司


快看!桌上被我們堆滿4盤海鮮食物。(真是好能搶吃的女子呀~~~喀喀)


吃海鮮當然要有酒配囉~~~
可惜內湖店沒有Asahi,只好退而求其次選金牌 台啤


牛排 還是一樣不合我的味呀~~~(是一道不想拿的菜


炒蛤蜊 一樣好吃囉~~
但我嫌份量太小,好想把二人份的量弄成一大盤,
這樣吃起來一定很過癮。


烤魚下巴 還不錯吃,但我這個嫌麻煩~~所以只吃了幾口。


辣炒雞丁 第一次吃到,還不錯吃說。
(看到這麼多辣椒片,會讓我想到kiki的辣炒雞丁)


蛤蜊冬瓜湯 聽Pinky哥說 湯頭清爽,蛤蜊肉肥美(但我不懂一小鍋怎麼只有1個蛤蜊??)
烤饅魚 特現普普的一道菜
青椒炒豬肉 肉太肥了="=,我只有把青淑吃掉說
五更腸旺 又踩到雷..........還是一樣非常不入味的一道菜,勿搶食。


炸物 & 焗烤干貝


麻吉紅豆湯 這道明耀店沒出現過的,熱熱的吃起來好溫暖。
烤麻吉 這道也是明耀店沒出現過的。
甜點 表現依舊普普通通。
冰淇淋 還是Haagen-Dazs亮眼說
(但為什麼Haagen-Dazs的冰都好難挖呦~套一句范先生的話:吃它=在練身體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