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7/3的球賽呢??
昨天巴西森巴大軍竟然輸給荷蘭隊.......害我好難過。。。
明明整場比賽球踢得比荷蘭隊還好.......但為什麼?
明明整場比賽荷蘭小動作特別多..........但為什麼,裁判不給牌?

一想到巴西與總決賽無緣,就這樣bye bye了,
真的很不捨呀...........KAKA..............還有我的二佰塊。。。

好險下一場7/3號 晚上10:00 德國 vs 阿根廷,(結果:德國坦克大勝阿根廷)
為了今晚的賽事,我和Pinky的同事們特地到球餐廳幫德國隊加油。


可是到了現場,才知道我們是後補38號。(蝦米~~~38號我們排得到嗎???)
不死心的我們兵分二路,
一.待在金色三麥死守,看還有沒有位子;
二.跑去三越那看有沒有大電視牆做現場轉播

越到比賽開始,餐廳氣氛很熱鬧,店內幾乎9成都是來看球賽的民眾吧!
後來,服務問我們,只剩下站著的位子,問我們願不願意時,
沒得選擇的我們,只好進場站著看球賽囉~~~
不過lucky的我們,並沒有站多久,因為後來店內某一桌客人好像沒來吧,
我們就幸運的坐下去啦~~~~yaya~~~這會不會是這好預兆呢~~

哈~~~真的是好預兆,上半場開賽沒多久,德國就以1:0先取得優先,
下半場又得了3分,重擊阿根廷啊~~~太棒了

這次的比賽,德國隊每位球員都踢很好,
但我想大功臣應該還是11號Klose吧!!

其實在上一屆看世足時我就有在注意他了,因為只要德國隊比賽,Klose幾乎都會建功。
上網查了一下,才知道他是2006的金靴獎得主。(2002 & 2006 二屆共進5球)

而本屆Klose目前已踢進4球,不曉得接下來他還會不會繼續踢進;
但我希望他能帶領德國拿下No.1 德國隊加油!!!!

最後,看我帥氣的踢球英姿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