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go台灣 第二站 動物園 & 貓纜


自從中和搬到木柵後,我們家前前後後來逛動物園的次數變多了。
也是因為這關係,所以決定第二站帶阿姨們來逛逛台北的動物園。
希望她們覺得台北的動物園不輸印尼的動物園才好!!


我們這群浩浩蕩蕩抵達動物園時,已經是下午3點鐘。(=   ="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晚入園)
提醒要去動物的民眾們:動物園關門時間是下午5:00整唷!!!(4點停止售票)


與貓熊拍照的阿姨們。


快要4點時,我拉著阿姨們前往貓熊館,看貓熊說。
原本以為貓熊會被放出室外,
但好像因為天氣太熱,所以只能在館內參觀。
不過這二隻貓熊團團圓圓真的很不給面子,
一隻用屁股看人;另一隻在面壁思過...........(媽媽說來看貓熊2次都沒看過牠的臉)


後來,我們這群在貓熊館待超久.............
因為阿姨們逛街shopping的功力不輸我們年輕人啊!!!


眼看快到關門的時間,我們趕緊離開了貓熊館,往出口處出發。
離去時,再幫媽媽阿姨們合照。(瞧~~媽媽多開心)


離開了動物園後,大家還必定會去的另一個地方~~~那就是搭貓纜


貓纜從營運後到停駛又恢復通車,這段期間我都沒有來拜訪過。
這次托阿姨們的福,我第一次來坐貓纜耶~~~~(怕怕)


每一台貓纜外觀都有塗上動物彩繪喔!
帶著期待又非常恐懼的心情坐上貓纜,
當看見101及這整大台北的景色,已經忘了自己也身處在多麼高的地方。

但當纜車經過之前新聞爆料貓纜基座下陷的地方時,整個還是很緊張耶~~~
其實我超怕從上面掉下去的啦~~~看看媽媽和阿姨們驚恐的表情就略知一二了。


後來平安的回到路地時,聽到媽媽講了一句話"佛彌勒佛"後,
害我噗滋的大笑出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