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10/16【食記‧台北 士林區伊莎貝拉風情館
營業地址:
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05巷24號
電話:02-2883-3820
網址:
http://www.isabella.tw/


早之前就知道這家風格獨特的店,
但在某次自做孽的行況下,害得我沒去成.......

這次託Pinky的福,帶我去伊莎貝拉風情館 士林總店~~ 


在滿心期待下..聽說伊莎貝拉風情館,是會讓女生秒殺底片的地方啊...喀喀
我也好久,沒有拍出代表之作了呢~~~
實在是.........最近拍出來的照片都嘛醜的要死......... 

掌聲歡迎今日的主角『蛋糕小白熊』 
(最近在7-11,真的砸了很多錢,不是狂喝citycafe;不然就是飲冰室茶集@@)


伊莎貝拉風情館總共有三層,愛拍照的女孩們,通常都會指定三樓的訂位區。
因為當天沒訂位,所以有經驗的Pinky,就直接詢問服務生是否可以坐二樓。
(當天的行程:公館集合>>>龍山寺拜拜>>>伊莎貝拉風情館>>>士林夜市)

下午4點多的伊莎貝拉並沒有很多人,
所以,在服務生帶完位後,我們就把包包放好,就開始狂拍照啦~~


看看咱們的蛋糕小白熊多麼上相呢~~


伊莎貝拉裡有很多特殊風格類似小包廂的區塊,
但是我想:如果一定要4個人或3個人擠在這麼小的地方一定很不舒服吧~


當天我們是點套餐+99元 附湯、麵包、飲料
主餐:"白酒蛤蜊義大利麵" 
(我會點這道,是想說這麼NORMAL,應該不會做到多麼難吃吧~~)
湯:我們+30改點 特製吐司磚湯  
(這個好好吃~ 我一個人把它整個嗑掉耶......結果吃到後面,吃不太下主餐..)

各位女孩們,讓妳們猜猜照片這是哪呢?? 答案是廁所啊~~
我還是第一次看到.......廁所裡有沙發區耶,太讚了!! 
(難怪我要去廁所時,Pinky要我把相機帶在身上 XXDD)
不過牆壁上還是有貼著告示~
"請各位愛拍照的女孩們,不要佔用廁所太多時間唷"。



最後心得報告:
如果妳是個愛自拍或愛拍照的女孩們,請一定要來伊莎貝拉。
如果你是個愛女朋或耍浪漫的男人們,請一定要來伊莎貝拉。

只於餐點嘛.......對我來說用餐環境氣氛以遠大過用餐食材了!




最近還蠻迷上把照片製作成動畫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正常版 特別演出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爆笑版 加場演出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