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1/06【食記‧台中】希臘 秘密旅行‧2訪

我 & Pinky也有好一陣子,沒來台中敗家囉。
反正冬天也快到了,我們也需要去一中街挑一雙美美的靴子陪我們渡冬啊~~
(不曉得為什麼,每次去台中必逛必買的一定是一中街的靴子和lollipops)

但在逛街之前也定要得先飽我們小胃胃才行啊!!!

我們用msn討論這次去台中該去吃啥解決午餐的問題呢???? 
我提議去 『希臘 』或 『德國』時,Pinky想說我們都沒有過德國,不然去德國吃好了。
但,最後因考量我們在台中主要是要去血拚的,加上我們當天的交通公具是"公車"。
所以啦~~~我們還是決定去希臘好了。

有了上次的經驗後,我早在一個星期前就先預訂好位子啦~~(喀~終於可以不用後補33號了)


如果夢境 該有個代名詞的話;那一定就是希臘了..........』
好熟悉的mean及桌巾紙。


這次我也有帶著我的cafe小熊和廚師小白熊一同去希臘遊玩。


因為是2訪的關係,所以我們對希臘的點餐方式一點都不感到陌生呢。
最後,服務生還特地給一張名信片給我們,要我們寫下感言之類,
只要我們填好地址後,再把名信片轉交給店員,希臘就會幫忙回寄給我們。


雖然這次希臘店內並沒有像上次一樣有仲夏狂歡慶酒節的活動,
有好好的葡萄啤酒冰沙及可爾必思啤酒冰沙,
但想喝酒的我,還是點了羅德洛 - 啤酒特調 NT 120
(老實說酒味超淡的啊~~Pinky說喝起來的感覺跟海尼根+綠茶很像)


Pinky點了人氣紅不讓的 - 藍色愛情海 NT 120 
(為啥說人氣呢? 因為在視覺上,就贏過我的啤酒特調很多囉 XXDD)

主餐:點了一份 好吃又有十分飽足感的『招牌斯布拉基』(附濃湯 & 麵包)
(不過布拉基的餅板怎麼感覺縮水了呢???  這麼小怎麼塞得下薯條+雞肉+生菜+蕃茄 ???)
前餐:單點一份爆炸好吃的『秘密薯條




牆上還掛著獲得奇摩生活 - TOP 20 平民美食大賞  (推推推~~)


希臘真的很遠嗎? 其實不,因為你來到這後,你們就會發現老闆的用心,
處處可以見到希臘街景。
即然沒錢可以去到真正的希臘,何不來這假裝自己已身處在希臘了呢??


最後在準備離去時,我在明信片上這樣寫著:
To Bear & Pinky,
希望那一天,我們真的可以一起去到真正的希臘!!  WISH!!!!  
                   By Bear 2010.11.06
        








===============吃東西就是要 大口 大口 吃肉 大口 大口喝酒啊!!==========

         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