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個星期日是我生平第一次當朋友的"陪嫁",
其實連我自己也搞不太懂"陪嫁"和"伴娘"的區分,
不過照習俗來說,這二個的確是不一樣唷~~
(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奇摩知識+)

因為男方星期日一早就要來迎娶女方,
所以前天晚上我和小牛就先到基隆的柯達飯店和慧姿碰面。

當晚的晚餐我們是在廟口夜市解決的,
但是老實說:我並不太愛基隆的廟口夜市!因為人太多了~~

唉...看到這次來基隆參加慧姿婚禮的同學只有三人而已,(裡面還包含了一位她高中好友)
就忍不住想長聲嘆氣.........

"友誼怎麼這麼薄",好歹大家也是二專同共生活在一起的好朋友呀!
有的明明答應了會出席;但缺推托有事不能來。
有的明明答應當女方的陪嫁;但又臨時說不能來,甚至關機聯絡不到人。
有的卻是回答,不曉得尚當天會不會有事,而不能出現。
試問,有那些大事會比"出生" & "結婚" & "去世" 還大呢???

看著慧姿仍很灑脫得說:沒關係啦~
但其實我知道,在她心中一定是相當的難過的,只是堅強的沒有表現出來而已。
有誰不希望自己的麻吉好朋友,能來她的婚禮上獻上無比的祝福呢?

雖然第一次當別人的"陪嫁",是一件很累人的事;
但是看見到她這麼幸福的嫁出去,真的很替她高興。

在這邊真誠祝福她早生貴子,
and我知道妳很超級想要趕快生個孩子, 
但是生孩子的事是急不來的~放輕鬆~take easy~加油呦!!

與幸福人妻合照


大合照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