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託Pinky的福,今天第一次去怎麼高級的
的餐廳喝下午茶,
或許是看太多WAY的網誌吧~超級想往WAY的生活。
(內心深處的我也好希望自已有這麼好的命牙~~~)

其實我和Pinky一直很想學學閒閒美奈子貴婦人們,
閒來無事做,常跑各大飯店喝下午茶的樣子。

為了當貴婦人Pinky豁出去,直接選了Joyce East,
聽說這家餐廳來頭可不小,它可正是東區4
大天王之一呢~
(選它主要的因素也是因為它靠近信義新天地啦~
我們打算血拚後去吃)
礙於時間上的關係,我們直接坐計程車去
Joyce East。
(我想貴婦人們應該都是坐小黃去喝下午茶的吧~)

一下車就可以看到Joyce East
高檔簡約風格的招牌,
當我們正準備要進去時,
才發現不知道正確的大門在哪?
明明有看到裡的
Waiter牙~
(是自己開門進去嗎?push or pull @_@a)
還正在在研究如何進去時,裡面的Waiter就幫我們開好門了。

餐廳內的擺設


剛坐下來就有Waiter來服侍我們,不管起身或坐下都有Waiter
會幫你拉椅子。
(老實說:我真的有點被嚇到的感覺~
渾身不自在)
而且我發現會來這種地方喝下午茶的人,應該生活水平都很高吧!

來看看現在正火紅的英式下午茶吧~


第一層(主餐):炸蝦2支、燻鮭魚吐司2份、三明治
2份
第二層(鹹食):鮭魚卵千層派、派、糕點 (後二者不知正確的名字)
第三層(甜點):6種不同的小蛋糕

↓飲料部份(我點的是摩卡冰咖啡&Pinky
點熱水果茶)


這個牌子的果醬超讚。結果:我把吃剩的果醬幹回家囉


整個下午茶時間,我們一直在注意,坐在我們前方的一對情侶,
因為我們發現到他們幾乎都沒有在進食耶~
我實在是太好奇了,
他們會不會就只喝熱咖啡和冰飲料而已壓?
終於他們在下午茶快結束前結帳離去,
我們望了一下table上的餐點還是幾乎都沒啥吃~(
討債唷)
(是不是
生活在上流社會的人都是如此呢?吃東西都只吃味道,更忌諱把餐點吃光的)
嚇!(唉~反觀自己的餐桌和餐盤被搞得亂七八雜~~(真是給它三條線耶
…….="=)

↓下面照片是坐在我們前方那對情侶離開後的餐桌,我是趁服務生尚未收餐盤時照的


然有一種感悟,我們是不是不應該出現在這種地方呢?
喝口水,或起個身上個洗手間,都有人在注視你,為你服務,
連吃個東西
都不能大口大口的吃,講話的音量也不能太大,
拿刀叉更不能發出聲
響,自己超憋腳的行為舉止,真是不自在到了極點,
感覺自己像是從鄉下來的土包子~
囧"
(我看我連當假的貴婦人都不夠格列......我想我還是
乖乖回去當個死老百姓就好了)

JOYCE EAST
地址 :北市
信義區信義路5段128號1樓
電話:
02-8789-6128

↓下面是吃過Joyce East後的感想
◎價格:雙人份英式下午茶
880+10%
(唯一令人傻眼的事,連喝水都要付錢拉~進口礦泉水1人竟要35塊,但可無續杯)

◎菜色:走的是精緻餐點
(唯一令我不滿意的是,第二層其中一個糕,吃起來超乾的,吃不出精緻感)

◎裝潢擺設:高貴極簡約

◎店員服務態度:果然只要跟高級或高貴扯上關係,Waiter都是以服務客人為最高指標

◎下午茶用餐時間:2:00(PM)~5:00(PM)

◎是否會推薦給朋友:如果您的口袋麥可麥可很多,又想要找一家氣氛佳又高貴的餐廳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妨攜伴來這用餐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。

相關Joyce East網誌推薦首選
Irene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nenchant&article_id=6704800

當然如果還有機會去喝下午茶,我會想去西華或者麗晶耶~(撲)
有關各飯店下午茶網誌推薦首選
WAY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yya99&article_id=7458592



↓想看更多JOYCE EAST照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tart0939&book=22




題外話:
那天去喝下午茶,才發現我們穿的鞋子一樣,眼影也是畫紫色,也是穿內褡褲~
我們還真是太有默契了拉(嘻)~~不虧是好朋友






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