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009/01/17 冬戀油菜花(台9線)

由於今天的行程是跑山線,加上坐下午4點半的自強號回台北,
所以今天要很拚的騎車了!(加油)

從花格子黎小姐那邊得到的資訊,從台東市區騎到池上,大約需要1個小時半的時間。
而從池上騎到關山,也差不多需要30分鐘。

我們吃完民宿幫我們準備的早餐後,就趕緊出門囉!

首先來到第一站池上,當然要跟地標物合照一下啦~~(看我醬子像不像背包客)


池上便當創始店(就在池上火車站對面唷!很好找,不用怕找不到。)


不虧是創始總店,有超大的停車場,營業時間從早上8點就開始了。(第一次看到怎麼早就營業的便當店)
不然10點半多,就到這的我們就吃不到便當了。()

2盒雞腿便當NTD:160 (好呷好呷,其實跟在台北吃到的池上便當差不多口味啦~)
鮮雞湯NTD:free (雞湯很好喝,超鮮甜)


吃飽喝足後,趕緊去找花海現場拍照去。


牛仔很忙 (好熱啊~~穿太多了~~媽呀!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)


快看!黃澄澄的油菜花田,i love it!!


牛仔很忙 (就算太陽再大,也要跟油菜花拍照)


離開池上花海後,沿著台9線往回騎。
沿途到處可見美不勝收的大波斯菊倩影。


到了關山花海後,我又被嚇到!(太震驚了)
這.....這.....這裡是台灣嗎???好漂亮壓!
如果不跟別人說這是台東關山的風景,相信很多人一定會覺滴照片裡的風景是來自日本北海道。


牛仔很忙 (就算忙到滿頭大汗也要跟油菜花合照啦!)


牛仔很忙 依舊要耍白 (哈~看滴出來嗎?........借位失敗orz)


離開關山花海後,繼續沿著台9線回騎,往最後下一站卑南包子出發吧!GO!GO!

卑南的荀包跟東河荀包的價錢一樣耶!(快點來吃吃唄!)


疑....這個卑南包子會不會太虛了一點呢?? 
卑南包子 2個NTD:36  <<包子好大一個,但竹筍肉餡就.........有圖為證


在吃完包子後,我們二個人又趕緊丕回市區買土產去!

老實說,土產除了想帶釋迦回去之外,其他東西我真的想不太出來耶!
莫非要我扛池上米回台北??(打死我也不幹這種事)

最後還是決定去「陳記麻吉」買麻吉去!(嘿嘿....我是背包客)


麻吉12個NTD:154+紙盒NTD:10 
<<麻糬皮很Q,比曾記還Q一點,但餡料就不想曾記來的大方,價錢也比曾記貴2塊

下面的釋迦是我們在火車站前面買的,(好險這次買到的釋迦都很漂亮,沒有爛爛的)
因為我愛吃鳳梨釋迦(NTD:200),所以只帶了一盒鳳梨釋迦回台北。(右邊為
鳳梨釋迦 左邊為土釋迦)


坐上火車後,真的要揮手向美麗的台東說聲再見了。
雖然只有短促的二天行程,但我卻過的很充實。
感謝Pinky這次專業的衛星導行,(不愧是剛玩回環島的人)
有妳在,真的不在需要MAP了啦!!!

最後再看一次好山好水的台東吧!






【延伸閱讀】中央山脈圍繞下的美麗花海之我在台9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