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美麗華旗艦店  莫凡彼 Movenpick
TEL:02-21753608

這算是我第二次拜訪莫凡彼,因為剛好JoJo手中有免費的折價卷,
加上過不久JoJo要離開萊茵,準備去台中工作了,所以趁這次聚會,好好跟跟她把握相聚的時間。
真的很捨不得她離開呢~好捨不得泥~
一半基於她離開了萊茵,以後沒有人可以教我工作上的知識;一半是以後更難相約出來聚聚呢~

算算跟JoJo認識也快邁向四年多的時間,她是我在萊茵認識的第二位朋友,
我們從客戶和廠商的關係,延伸到益師益友的關係,我真的很珍惜我們一起合作的時間。

當接到她通知我,因為要換新工作,所以要去台中工作時,我很shock;
因為大家都知道能在外商工作是一件很棒的肥缺,(當然能力要很好才能進外商拉~)
不過承受的壓力也一定不小;得知她這次換工作是被"重金挖角",真的很替她高興。
(小碎念:真不知何年何時我也可以被人重金挖角~~~)


↓吃過2次莫凡彼 Movenpick的感覺
◎價格:冰品好像是200~400左右 & 下午茶部份好像150~180左右 (<=不好意思,有點忘記價錢了 = =")
 §結帳須加一成服務費呦~

◎種類和新鮮度:冰淇淋的口味很多,光看menu眼花撩亂,每一種都好像很好吃,都很想嘗試吃看看
 

◎店內裝潢:簡約田園風格(我最喜歡牆上的壁畫,加上聽著店內放的義大利歌,會讓人有措身於水都威尼斯的FU)
 

◎店員的服務態度:當天服務我們的那位男服務生,人還蠻nice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當時店內人潮沒有很多,我們故要求坐四人的位子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還一直不斷替我們加水整理桌面上的垃圾。

◎是否有時間上的限制:應該沒有吧~只少那天我們從下五3點多坐到快6點才離開~

◎是否會推薦朋友:,我覺滴莫凡彼可以跟我最的Haagen-Dazs抗衡了呢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二個牌子的冰品是目前我覺得最好吃的ICE CREA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