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呼........
很久沒有給它更新blog.......(汗")
堆了一堆網誌想要寫........哈....希望接下來的時間裡,能趕快趕快完成所有想要PO文的"衝動"。
但想想.......都12/1號摟.....接下來不曉滴還有沒有時間可以完成這個衝動呢~~~XD
    1. 4月初的花蓮 - 美食記       
    2. 7月底的台中 - 三訪希臘祕密旅行
    3. 9月初的韓國血拚鐵腿行 
4. 敗家文 

看來看去,好像只有第四點就容易達成說。

鏘鏘.......快看看我的鞋子吧!
(其實鞋櫃裡還有一堆LB的鞋子,
但我覺得即然要PO文的話,就要拿比較有派頭及質感的鞋子出來介紹才對)
大家立正排排站好~~~


高根鞋類
MY第一雙韓鞋
這雙是在永和樂華42X32的韓貨店敗的第一雙韓鞋。 
原本這鞋是老闆幫她的客人從韓國帶回的,但後來因為尺寸不合,所以就一直放置在店內沒賣出。
去她的店裡2~3次後,發現它一直還在同一個位置上。
老實說第一次看到它時,就有在店內試穿過...但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帶它回家。
一方面擔心尺寸太小問題;一方面又覺得它好高壓(會不會自己穿了,不會走路了啊!)
結果,貼心的老闆幫我旋鞋。最後還很阿莎力便宜賣給我。<敗入價NT.1000>

優點:100分
這雙韓鞋看似很高,好像很不好走路。
NONONO....它非常好走路,加上它是屬於前高後高型的鞋子,
加上鞋子前墊好軟,走久了腳底板也不會很痛說。

(九月初去韓國血拚時,也有看到這雙鞋子說 XD)


Grace gift 愛心高跟涼鞋
這也是我第一雙買Grace gift的鞋,買會這雙完全是因為LENA的關係。XD 
優點:外觀100分,但不好走呀!!!
第一次穿上它夜店,結果到了早上........腳殘不太能走路了....超@@"的.......
在捷運車站外等門開時,內心OS: 暗...超想說衝到附近的小7買雙藍白拖來穿。
=         =".......後來它上場的機率真是少之又少啊!



Grace gift甜美小名媛 ~立體蝴蝶結漆皮粗跟涼鞋
第3雙買Grace gift的鞋哩......看起來真的很優雅耶........
搭配它的粗跟,超級復古FU的說。加上它有我愛的蝴蝶結......MY菜呀!!!


LB 韓版羅馬楔形鞋
超級推薦這雙LB韓版羅馬楔形鞋,超好穿的說。 <敗入價NT.490>


Grace gift俏皮波西~麂皮編織雙層流蘇雪靴 棕
哈......這雙靴子被我拍的好沒質感呀....冏 
喀喀.....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點grace girf網頁查詢一下囉.....
沒想到現在買會這麼便宜啊~~~~<敗入價NT.1680>


LB 一中街 工程短靴
超愛工程靴的說....不管是短靴或長靴我都愛呀~~~~
想想買這雙靴時才七百多啊.....但它已經陪我走過快一年多的時間,還沒壞耶!


韓鞋 金片方頭蝴蝶結芭蕾舞鞋
這雙是我們今年九月去韓國瘋狂血拚的戰力品之一呀!!! 
超好穿的說,而且它有做小氣墊耶......走久了也腳也不會酸。


韓鞋 優雅紫 蝴蝶結娃娃鞋
它是我們回台灣後,又去永和42X32敗入的韓鞋呀~~~~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