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8/08【食記‧台北 中正區】天外天麻辣火鍋(公館旗艦店)




公館天外天麻辣火鍋
營業地址:台北市汀州路3段198號1樓
營業電話:02-2368-6887
http://www.tianwaitian.com.tw/newweb/007-4.htm


今天是父親節,四個女人沒有和家人共同慶祝"父親節",
而是窩在公館天外天裡大吃麻辣火鍋~~XXDD (我想Sandy的老公一定很悶才對!)

這次去吃是我第4次去天外天吃了吧!
早期的天外天給我非常不好的印象,所以導致我非常不喜歡去那吃;
後來,聽說天外天整個大翻修後,生意更好了!
而我也重新開始愛上去天外天吃麻辣火鍋了。

↓↓↓這篇部落客,一家人真是厲害,超能吃的啦!!(請大家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)
尤其那位爸爸光Haagen-Dazs就能吃10球耶~~~(想想我頂多也只能吃5球而已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iawen512/18310169

吃了4次的心得報告:
價位:晚餐時刻 439 + 10%服務費
(以吃到飽的價格來說,價錢還能夠接受)

食材種類及新鮮度:火鍋料很多,水果、甜點區也蠻多種類
(推薦必吃:蛤蜊、黃金雞肉片、麻辣鴨血、中華花生豆花、Haagen-Dazs)

店內裝潢:尚可,至少比未翻修時好太多了。

是否會推薦給朋友:嗯!

Bear's碎碎唸:前3次都是在天外天一樓吃的,發現到店內的服務生動作都超迅速,
        會不斷地幫客人收拾桌面上的垃圾,而且會時時注意是否要幫客人加湯底。
        這次去天外天吃竟然是去二樓,第一眼看到就當場傻眼,空間超小,
        當然食材根本不能跟一樓比嘛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水果只有3~4樣,Haagen-Dazs只有六桶,甜點區也不能跟樓下比,調味料醬擺放區也很怪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服務生態度跟一樓比簡直是天與地的差別呀!
        動作不夠積極,還要我一直去提醒他們~~~整個晚上都在請服務幫忙收桌子加湯加鴨血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重點結論:就是以後訂位時,要特別要求坐樓下的位子啦!!!!!


arrow
arrow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