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8/02【食記‧台北 東區商圈 】可可府Cacao

這次的下午茶地點我們選了,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「可可府」。
難得JoJo北上來台北,當然要找一間不錯的地方喝喝下午茶囉!
會知道這家店,都是因為看了way的網誌才知道的。
(我&Pinky都是way's網誌忠實觀眾呢~)

↓下面這位無名部客也有分享可可府食記,我覺得她寫的也很棒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nenchant/20342701


可可府Cacao
營業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5弄8號
營業電話:02-27312609  傳真號碼:02-27318309
http://www.casadelcacao.com/


藏於巷弄中的「可可府」,其實很好找的,
只要走對出口,就不怕找不到囉!
(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後->看到170巷右轉->看到郵局->左轉到可可府)


簡單典雅的藍白色系招牌,讓每一個路過的人都會想多看它一眼!


超愛店的裝潢設計


櫃台 蛋糕區


櫃台 巧克力區


製作區


剛好碰到中視新聞團來採訪老闆(當天晚上就有看到這篇新聞報導)


櫃台前那位女生就是「可可府」的老闆


「可可府」情人節推出的巧克力商品


非常兩光的男服務生


手工餅乾區


非常狹窄的2樓區 ,並且給人感覺非常不舒服


2樓 樓梯轉角處
 

以下則是我們當天所以點的東西(桌子太小,導致我們深怕一個不留神會弄破杯盤)
 

上為 粉紅甜心
官網:新鮮草莓果泥、檸檬汁、35%白巧克力豐富了兼具視覺與味覺享受的招牌雙餡系列,甜美確不甜膩。
但我怎麼覺得吃不出草莓果泥呢?只覺得白巧克力大過於草莓味。。。。。
下為 布克斯列
官網:香濃的榛果餡與36%牛奶巧克力交合的內餡,滑中帶脆的多層次口感,在裹滿玉米脆片的55%苦甜巧克力中跳躍著 。
ㄟ.....吃起來的感覺就很金莎呀!所以我幫它取名為"黃金金莎"


巧克力火鍋(黑巧克力漿可回加一次)


水果拼盤(只愛巧克力配棉花糖及香蕉)


店內倩影with JoJo
 


心得報告:
價位:300以上+10%服務費
當天我們點單人套餐:190+10%服務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冰火巧克力火鍋:390+10%服務費

食物美味度:若以當天所點的東西比評筆,老實說,我只覺得巧克力配棉花糖及香蕉很讚而已;
      對茶沒啥研究,所以就還可以,而巧克力就感覺很SOSO而已。。。。

店內裝潢:藍白色系簡約又典雅。(我喜歡)

服務生態度:我覺得這家店裡的服務生做事都不夠"積極",點餐和送餐都需要客人提醒,
      不然他會忘了你的存在,尤其是照片裡那位男服務生超兩光的,
      光我們左邊隔壁桌就送錯2次東西(第一次送錯"茶"、第二次送錯三明治)    

是否會推薦給朋友:不太會耶!而且可能以後不會想再來消費吧!
         雖然自己很愛可可府的店內裝備擺設,但我卻非常不喜歡它的用餐環境
         其實之前自己在ptt就看過蠻多人對於可可府不滿的評價或抱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自己還是會想給它一次機會,或許每個人的感觀點不同吧!
         但,去過可可府之後,單純想去喝下午茶的好心情卻被破壞了..........
         (雖然我們沒有遇到很差勁的服務生之類)
         可是,卻因為狹窄的用餐環境給我的感覺只是為了招攬生意而已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卻而嚴重的忽略客人們的"感受"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