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8/09【食記‧台中】希臘秘密旅行‧Traveler Kitchen

希臘 秘密旅行Traveler Kitchen
營業地址: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
營業電話:04-22235765 
http://www.tkitchen.com/menu_00.htm


↓↓↓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位部落客的介紹後,害我一直很想去希臘 秘密旅行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errywang/17363248

本來七月中的時候,打算去台中玩的,
不過來了一個卡攻基颱風,把台中市區搞得到處淹大水。
所以拖到今天才去。(這次還真的要感謝lollipops壓!)


趕緊切入主題吧!
位於五權路上的希臘 秘密旅行‧Traveler Kitchen其實還蠻好找的,
藍白色系的建築物,特別顯眼引人注意。
 

希臘很遠嗎? 其實不遠。
當你認為你在的時候,你就已經在了。。。。。

快和我們一起去旅行吧!
 

店內大廳充滿著浪漫情調的希臘藍白天堂。


我的心隨著造景物飛到了希臘 。。


之前在網路上得知,秘密旅行生意好得不像話,
如果沒有提前預約,想吃可能要努力苦苦排隊等候了!
早上11點半營業,我們快4點鐘才有位子,(我們是後補33號)
雖然過了用餐時間,但來這用餐的人依舊絡繹不絕!

店內分成3大區:希臘街頭用餐區圖書館區溫馨客廳區


身後仿製希臘的信箱,可以寄信給自已或親朋好友喔!
 

圖書館區(擺放各式各樣的書籍 & 希臘東西 & 希臘食材)
 

圖書館區(充滿童趣的牆畫 & 希臘東西)
 

廁所裡某一角  *圖片來源:希臘 秘密旅行官網


溫馨客廳區(今天我們就是座在這區) *圖片來源:希臘 秘密旅行官網


溫馨客廳區(在月亮女神下,用餐也蠻是有氣氛的)


溫馨客廳區(牆上處處可見希臘的照片)
 

餐墊紙上,繪有可愛的插畫。


長的非常像"張君雅"小妹妹的工作人員為我們點餐(她今天扮演的角色是"清潔工")
老實說:我被這群秘密工作人員給嚇到,
因為這些秘密工作人員實在是太熱情了啦~~~
在"張君雅"小妹妹在介紹店內正推出的「仲夏狂歡慶酒節」活動,
她問我們在這時候要唱什麼歌好呢?
她竟然和Pinky異口同聲唱出"酒神來了怎知道"。(她們那來的默契呀!簡直快笑死我了)


快來點餐吧!


在秘密的工作人員送上餐前啤酒冰沙的同時,
竟主動要求我們先嘗一口冰沙,後來就拿起湯匙餵我們。(我又被她們嚇到了)
第一次吃飯還有工作人員餵食的服務喔~~真是太不可思異了!
後來才知道工作人員會這麼做是有原因的。
因為冰沙上面有撒小時候在古早味店裡買的"跳跳糖"呢~~~真是好奇妙的感覺!
餐前啤酒:戴奧尼索斯之葡萄啤酒冰沙(我覺得這杯酒味較重)


餐前啤酒:邱比特之可爾必思啤酒冰沙(Pinky說這杯酒味才比較重)


前菜一:希臘萊姆斯餅(<=這是送的唷~~~吃起來,明明就像蘇打餅嘛~)


前菜二(單點):潘朵拉的馬鈴薯盒


潘朵拉的馬鈴薯盒


潘朵拉的馬鈴薯盒


前菜三(附餐濃湯)


前菜四(附餐麵包 & 黃瓜優格沾醬)


 Pinky's主餐:招牌斯布拉基
秘密工作人員"張君雅"小妹妹形容這道料理像是漢堡的fu,另一位工作人員則形容像是刈包)


招牌斯布拉基 近拍(把所有的食材裝進餅皮裡,大口大口吃)


Bear's主餐:希臘媽媽的燉飯


希臘媽媽的燉飯 近拍(到底是麵還是飯,傻傻分不清楚,吃起來就好像泰國米一樣!)


兩位奇女子超會吃的 (大家有看的出來,我的表情怪怪的嗎? 因為昨天吃火鍋的肚子尚未消呀!導致整個人飽到不行)
 

吃飽喝足,開始耍寶囉!(店家有提供耍寶道具供客人使用)

喔~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
喔~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


再來一拍搞笑耍寶照~~~(人家害羞啦!)




心得報告:
價位:300以上+10%服務費 
(當天我們的消費共807+10%服務費)

食物美味度:讚啦!第一次吃到希臘food~(可以體會到店家主廚的精心烹調)

店內裝潢:藍白色系的地中海式風情
(我只能說,如果你也喜歡地中海風情,那你一定會愛上這!)

服務生態度:簡直"優"到個不行呢~在這裡我不得不佩服那些秘密上班的員工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人都太熱情了吧~真是嚇到我了耶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每一個人都非常活潑開朗呢~(真是精力旺盛呀!)

用餐時間限制:無

是否會推薦給朋友:點頭如搗蒜~~會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小建議:想要去秘密吃的朋友們,一定要先事訂位喔!因為秘密的生意真的很好)




【延伸閱讀】台中 秘密旅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