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4/18【食記‧台北 火車站商圈 】櫻桃泡泡Cherry Bubble


會來櫻桃泡泡是因為看了『非凡美食節目』介紹下,慕名而來的。
http://blog.pixnet.net/ck704033/post/12431036
↑在看完這網誌有介紹後,更加深想要去櫻桃泡泡品嚐品嚐呢~~
而且聽說這家分店,不久前才翻新過呦!所以囉~我想大致上,因該不會差到那裡去。

櫻桃泡泡的下午茶時間是從下午2:00~5:45,(價位:219+10%服務費)
本以為星期五的下午,人潮因該不會像假日那麼多才對,
沒想到,整家店竟然快坐滿.....(所以想要靠窗坐的人,一定要先預約)
↓客源以女性居多


原本我們是想打算坐在view好的位置,
但服務人員告訴我們,目前有空位的部份都是客人預定好的!
所以我們只好坐在靠甜點區的角角邊。


↓熟食區                     


↓甜點區(約10種以上的甜點)
 

來看看今天我們的戰績吧!
↓熟食區Round 1
 

熟食區,好像只有披薩炸豆腐棉花糖沾巧克力醬 好吃,值得推薦!!
其於的熟食+莎拉就很normal。(熟食區我只拿了2回就不想吃了;不過還是有很多人的盤子上食物堆得像座小山丘)

↓甜點區(主要戰場) 
Round 1 抹茶紅豆cake(抹茶口味很重,還不錯吃)

Round 2 藍梅 & 櫻桃奶酪(奶酪還ok;但吃不出藍梅&櫻桃醬的味道)

Round 3 烤布蕾(這個也還ok;但印象中我吃過的布蕾表面焦糖應該很厚才對吧!)

Round 4 水果泡芙(一付很好吃的樣子,吃起來也是還ok拉)

Round 5 草莓泡芙(我覺得這個比水果泡芙好吃!)

Round 6 巧克力波士派(我只喜歡吃中間濃郁的巧克力部份)

Round 7 巧克力手工餅干(本來是想去拿蛋塔來吃,不過都被拿完了,沒得選擇)

Round 8 提拉米蘇(這個好吃;不過可能吃太多東西,害我整個嘴巴都是奶味)



心得報告:
價位:200~400搞定 (需含10%服務費)

食物種類:熟食區應加強,選擇性不大,就很normal。(像我只吃了幾樣而已!)
     甜點區種類少說有10樣以上吧!(不過那天我們只吃了8樣,就不行了!)

食材新鮮度:熟食區應加強,像披薩,第一次吃時,還不錯吃;第二次再吃時,完全走樣。
      甜點區蛋糕方面,大致上中等水平;不過我還是認為烤布蕾的焦糖放得太少了!

店內裝潢:走日系派,女服務生都穿著女撲的衣服。

服務生態度:大致ok,不過有一位迷糊的服務生竟然收錯桌,把我還沒吃完東西全收走拉~"~

是否會推薦給朋友:如果你(妳)走中價位又偏愛"吃到飽"的人,這應該是不錯的選擇!
         雖然我偏愛吃到飽,但偏偏我是那種蠻挑嘴的人,所以囉~~我可能不會在來這了吧!
           (難怪Cherry Bubble在網路上評價很二極化)
         而且我超級不滿意這家店的廁所,廁所很小,搞得超像員工的更衣室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