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老實說我真的不曉得怎麼寫這篇網誌耶......>"< 苦惱

當電影播完結束時,
有一種莫名其妙就結束的感覺。
我也說不上來好不好看,
也可能是我對哈5的期待很高吧!(<=過度的期待,結果.....重摔~~~啊)

對於沒有看過原著的我,(<=因為我很懶的去看原著,光想到那麼多字...就放棄)
我也實在無從比較或是批評。

我只能站在一個深愛看電影的消費者,
去分析這部片子。

雖然我不是哈利波特的忠實影迷,
但是我還是乖乖的掏錢進戲院。(從哈1到哈5)

看著男主角小哈利變成大人,(<=我還覺滴小哈利比較帥耶...)
看著榮恩變小胖子變瘦,(<=不曉得你們有沒有注意到,榮恩在第5集變瘦了)
看著妙麗從小女孩變成一個大美女,
許許多多的人和我們一樣看著他們成長,
當然也有許許多多人從劇中消失.........

如果硬要我說哈5好看的地方在那?
我會說:應該是打鬥特效的畫片那部份吧!

如果硬要我挑哈5的缺點的話?
我只能說:期待下一部會更好。


不管怎麼說,
我還是會期待下一部的來臨。
我想到時我還是會乖乖進戲院欣賞吧!

這次我沒有抓太多電影的宣傳海報,
可能不太喜歡這次走的灰色步調的感覺吧!
圖片來源擷取哈利波特官方網站:http://harrypotter.tw.warnerbros.com/site/index.html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