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我又去了一次米克諾斯呢~~
這次我是帶JoJo去,
JoJo也跟我一樣很喜歡這家店的感覺,
她說下次她也要帶萊茵的同事來這邊吃飯。

ㄎㄎㄎ~我快變成美食代言人囉~~

跟JoJo認識也快邁向第4個年頭了,
也一同出去吃飯好多次了,
卻沒有一張和她在一起的相片。
難得這次我有帶相機,趕緊拍下來,留個紀念。

這次我們又破了,
以往我和Pinky吃飯的記錄,
我們好像從1點多吃到快4點吧!
好險人潮都是從晚上才開始,
不然我們早被趕出去囉~~汗

晚上媽媽看到JoJo的照片,
誇講JoJo長的很甜美,眼睛大大的,
看起來就是一個好女孩。

看吧!
我就說咩,JoJo就是長的一付好"媳婦"的臉,
很得長輩的緣。 ㄆㄆㄆ

↓ 大眼的JoJo,真是討長輩的喜歡的臉ㄋ~


↓努力睜開小眼...汗,還是比不過JoJo的大眼睛


↓喝完Cocktail的JoJo臉超紅的


↓附餐飲料2杯Cocktail:天空之城 和 美麗之吻


↓自己很愛這張照片的FU..


↓朦朧美耶.....ㄆㄆㄆㄆ(<=真不要臉)


↓光看超照片有瘦子FU,穿黑色的果然正確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