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星期六和我的好朋友(Pinky及她男友)一同看去華納威秀看『變形金剛』,
看完我只能說太太太好看了,妹妹沒來陪我看真是太可惜。
當初找她一起去看,她說:她對機械人的電影沒興趣,所以她不想看。
哈!她沒來看實在是太可惜了,沒想到這部機器人的電影真的很好看裡面又有好多爆笑的場面
老實說這部片子真的一點也不輸之前我的看過的蜘蛛人3及神鬼奇航3耶~
(開始非常期待7/11上映的哈利波特5........ㄏㄡㄏㄡㄏㄡ)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部片子好看呢~
我個人是覺得這部片子有感人的畫面、有超搞笑的畫面、有超爆破機械人打鬥的場面特效...


超搞笑的橋段(幾乎全場的觀眾都一直笑):
1. 在二手車店選車時,未變形的大黃蜂把所有的車子玻璃弄破。(當場黑人老闆愣住,以4千塊成交賣掉未變形的大黃蜂)
2. 男主角魏瓦奇騎著腳踏車被未變形的大黃蜂追時,超爆笑。(魏瓦奇嚇到還摔車咧)
3. 男主角魏瓦奇回家找他祖祖父的眼鏡那一段,也超爆笑。(機械人變會車子躲在院子,魏瓦奇說這樣哪算躲起來啊!我家又不是停車場,結果這些機器人改躲在男主角屋下的動作也整個好笑,尤其最好笑是柯博文,因為它太大支了,塞不進去屋子裡。)
4. 男主角魏瓦奇他媽一直說山姆在自慰(全場的觀眾都快要笑翻了,她媽超白目的,一直說Sam's happy time) 
5. 男主角魏瓦奇的狗狗魔汁尿尿在鐵皮腳上。
6. 接線生:「先生,你這種態度不能幫你解決問題喔!要拿信用卡什麼才能轉出打國際電話」(都在打仗了,還要叫那些士兵提供信用卡卡號,真是急死人了!)
7. 大黃蜂對第七區人員噴汽油。
8. 胖黑人和表弟被抓時。(超好笑的啦~尤是是他表弟)
9. 那胖黑人一口氣把所有的甜甜圈都吃光!連一口都不留給女電腦工程師,還義正嚴辭的說這是什麼罪惡感的狗屁測驗,結果探員一進來把所有的罪都推給女電腦工程師
(太多笑點了,等到想起,再來補上去吧!)

感人肺腑的畫面:
1. 大黃蜂和男主角被抓的那一幕。(魏瓦奇要他們不要傷害他)
2. 當女主角用拖吊車將大黃蜂拖到巷子後那段,然後女主角開著車,大黃蜂在後作戰。(好心痛呦大黃蜂~~~為了救人,腳都斷了)
3. 柯博文在水壩上講的那段話。(很感人,為了要救人類,犧牲小我的精神)
4. 柯博文在最後告訴魏瓦奇,如果他失敗了,要他把方塊放到胸口,他寧願犧牲小我毀掉方塊,也不願見地球毀滅。(快噴淚了)
5. 最後正義一方贏了,柯博文問大黃蜂是否要留,大黃蜂說他要留在地球和魏瓦奇在一起。(感人~~~)


總和以上的觀後感,這部片子,真的是一部好片,真得值得大家進戲院去欣賞。
聽說好像會拍第二集呢?期待~~~期待~~~第二集~~~
看完這部片子讓我回憶起小時候(大約國小的時候),每天下午4點半~6點(忘記確切的時間點),
好像有播過一部卡通片也是汽車會變形成機械人的卡通。
在查過了相關網路資料後,才得知這部變形金剛是卡通反拍的;難怪,我總覺滴有一股很熟悉懷念的感覺,
仔細回想這部變形金剛,可是我當時每天放學回家後一定必看的動畫之一呢~~

下面是我從網路上找到的舊版卡通和現在版電影的資料,大家一起來回味唄~~
â下面是舊版卡通影片檔唷~找好久才找到的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xXH_CBrj2A&mode=related&search(記得search後要加 = 才能搜尋的到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dummy&article_id=14054107  (感謝大大的分享)


http://www.uip.com.tw/transformers/index.htm  (變形金剛的中文官方網站)


â舊版卡通 正義的一方-鐵牛




â舊版卡通  壞蛋的首領




â新版電影  博派logo VS 狂派logo
 

â新版電影  博派-柯博文


â新版電影  博派-大黃蜂(裡面我最愛大黃蜂了)


â新版電影  博派-鐵皮


â新版電影  博派-爵士


â新版電影  博派-飛輪


â新版電影  狂派-密卡登


â新版電影  狂派-天王星


â新版電影  狂派-判官


â新版電影  狂派-疾風


â新版電影  狂派-黑魔


â新版電影  狂派-毀滅者


â新版電影  狂派-蠍子


â新版電影  狂派-轟天雷



â變形金剛官方海報
 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