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庫克山上的阿卡

下班後,和我的好朋友相約去逛師大夜市,
只於晚餐地點,這次就由她來決定囉!

這家店和米克諾斯一樣,
藏身在巷弄之中。
似乎這一帶的餐廳都是這樣的。(不熟路的人,找不到的機率很高列...)

剛走進店裡時,
被店裡的異國風情所吸引,(老闆放的好像是拉丁美洲的歌吧~我猜的)
店內牆上也掛著很多照片。(聽說都是老闆周遊各國後的足跡呢~真是羨慕死了~)

 


吃完感想
價格:  
走平價路線
菜色:★★ 還ok,我點的是:魔鬼香料雞腿+牛肉沙拉+茄汁義大利麵;
         (我覺得只有魔鬼香料雞腿好吃而已,喜歡吃辣的人可選這道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inky點的是:墨西哥巧克力醬雞腿+雞肉沙拉+茄汁義大利麵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很特別的一道
餐,尤其是墨西哥巧克力醬雞腿,吃起來是甜的,一點都不膩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附餐、甜點、飲料:只覺得奶酪好吃而已;千萬別點特調冷咖啡,難喝死了,奶加太多了,差一點吐奶
裝潢擺設:★★
店面不大,本來店員只給我們2人的桌位,後來我們要求換大點,他們才給我們換4人坐的位子。
店員服務態度:★★ 老闆會一直推薦店裡的招牌主餐,收餐具和倒水都還蠻快的

是否會推薦給朋友:★★ 不怕吵的人,可以去這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們去的時候,客人還沒那麼多,到了7~8點多時,客人的喧嘩聲,大得我快受不了!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