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星期六去看了神鬼第3集, 
看完一點也不覺得難看或是看不懂的情結。 
或許因pinky看完神鬼3後,說超難看,完全看不懂劇情說。 
導致我在看神鬼3時,超專注在看的,手上的爆米花一下也就被我吃光光。 
 

老實說:看完此片後,對於威爾和伊利莎白二人的結局,感到很無奈 
雖然最後二個人終於在鬼盜船上完婚了。不過,最後因被深海閰王刺死, 
而傑克拿著威爾的手,給他手裡握刀桶深海閻王的心臟,結果,威爾就變成了幽靈船的船長了。 
可憐的威爾必須背負著幽靈船的使命,並且忍受十年都不能上岸和心愛人見面。 
雖然最後威爾有留種,讓伊利莎白生下孩子陪伴她渡過漫長的等待日子。 
可是只要想到這,就替威爾和伊利莎白二人的結局感到難過

中間部份被傑克搞的看不太懂劇情,雖然他還是一樣搞笑幽默加白癡 
但我真的很懷疑傑克是不是被關在世界的盡頭裡,發瘋了嗎!似乎有神經病的感覺。 
也很討厭傑克在劇中裡貪生怕死的行為 
在中後劇情裡海盜們在開會,不是有一個人拿出海盜法典,這個人是不是傑克的老爸壓?
因為傑克還向他問候老媽過的好不好,大家沒發現到他們的裝扮超像的。

還有本來還蠻期待發哥在神鬼3裡的表現,沒想到戲份不多,到中間部份就隔屁了
至於那個出現在第二集的女巫(深海女妖),本來我也以為她有多厲害,沒想到最後恢復成深海女妖後,
只有下大雨和搞個旋窩就沒了,實在有點小失望。

裡面唯一讓我感到有第一集的味道,是在最後面傑克船長的鬼盜船又被巴船長偷了,但是藏寶圖還是又被傑克弄到手。
這是不是似乎意謂著還有要再拍第四集呢?那麼片名不就應叫做神鬼奇航4
:青春湶源。
!如果真有第四集,我想我還是會花錢再進電影院看吧!

 
資料參考來源於神鬼3官網:  
http://www.bvi.com.tw/movies/pirates3/


超愛強尼戴普滴拉~~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