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身位台北人,咱們的後山都不知道去了幾十次有了吧!
但這一次的陽明山花季還是我頭一遭上陽明山賞花列。(哈~我真的是台北人嗎?)
今年2009陽明山花季時間為:02/20~03/22(強烈建議非假日,在上山賞花呦!)

下面有圖為證:非假日還是有很多人上山賞花。(莫非....大家都跟我一樣)


小花圃裡的小菊花。


主題園區 赤紅的大菊花。


主題園區 純白的大菊花。(大到有點小噁心....)


噴水池區 昭和櫻花屬大型朝上,落花時如雪花片片。


超Q的荷包蛋花。


百花爭豔的白杜鵑花。(照的很失敗啊......冏"完全沒有FU)


瞧老媽笑起來多麼開心壓!


最後本人也要來一張美美的照片囉!(不虧是母女連POSE都一模一樣)



整個很無言的後記
更!靠~~~~~~~北~~~~~咧!
要坐車下山時,才發現我的悠遊卡和老媽的敬老卡不見啦。
結果,害我一路被老媽從山上唸回家.............整個很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