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劇情簡介:伊森韓特(阿湯哥飾)不可能的任務小組再出秘密任務。
MI3這部劇情出人意表、節奏快速,充滿火爆刺激動作場面的動作驚悚鉅片之中,必須面對一名最可怕的敵人,一個喪盡天良、心狠手辣的國際軍火及情報掮客。 本片最大的賣點動作場面,編劇小組艾力克斯寇茲曼、羅柏托奧西以及J.J.亞伯拉罕設計出各種驚險的情境,把伊森韓特逼上絕路,他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才能脫離危險,而且湯姆克魯斯親身上陣演出許多高難度的特技動作。
(參考資料: http://www.truemovie.com/2006moviedata/MissionImpossible3.htm)

為了看我最愛的阿湯哥,早在上映前一個星期就把票訂好了,老實說:我還怕訂不到票咧。整部電影節奏緊湊刺激,超多丫湯哥的特技畫面,看完這部片子的感想是.............好看,喜歡動作片的人一定要去看,裡面有很多丫湯哥搏命演出的畫面,不看的話會很可惜的,可證絕無冷場啦!

下面提供我對MI3疑點及感想
1.What’s rabbit foot?
和JoJo討論的結果是如同第二集所提到的病毒吧!(片中曾有提到反上帝的話,我想”反上帝”=”rabbit foot”=可毀滅全人類的生化武器吧)
2.丫湯哥的老婆不是只是個護士嗎?可以在短時間內開槍殺死壞蛋頭頭,然後又可以在那麼簡陋的環境下,用市電電死丫湯哥。最扯的事,丫湯哥沒有被電死還奇蹟被救活.....,不過仔細想想,要是主角死了,不久沒戲唱了不是嗎?
呵呵….maybe在為第四集鋪路吧!
3.最後為什麼丫湯哥的老婆可以跟他們在總部裡聊天哈拉,總部不是只有幹員才能進入嗎?
我看丫湯哥的老婆八成也變成了幹員了…..呵呵,所以身上才會帶著跟他們一樣的狗牌。

從MI1~MI3中間相隔的時間共10年,感覺丫湯哥好像都沒有變老似的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二集給我的感覺。在公司和同事討論著,聽說還會再出MI4~~而且場面要拉到日本去拍攝,結果他聽完,馬上回我說:再拍到第4集就不叫做電影了,要該叫做影集了……. ( ° △ °|||)︴(maybe像007系列的電影一樣永遠拍不完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