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97 新社花海季‧花現好心情 (11/7~12/8)

上星期日我和Pinky造訪了素有中部陽明山之美譽的新社鄉。

原本預計早上6點出發,但因為我太會摸了,所以導致我們到達二苗圃時,差不多是早上8點半吧!
沿途路上看到很多瘋鐵馬的騎士,不費力氣的騎上山,真讓我打從心底佩服他(她)們。

從市區騎到新社大約1hr左右吧!但偏偏8點鐘後,上山的交通會開始管制,
所以要上山賞花的民眾要多多留意時間,俗語說得好『早起的鳥兒,有蟲吃』。

停好車後,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黃波斯菊。


忙碌的我們開始立起腳架狂拍照。 (我們還被路人阿嬤稱讚:好厲害呢~)


自己最這張的fu.....


接下來是登場的是大波斯菊。


隨微風搖曳的大波斯菊,真是美到一個不行。


試著想拍出廣角的fu;但我好像失敗了......(科科)


超有默契的我們連pose都擺一樣呦~


白波斯菊。


鼠尾草。(我都叫它假薰依草)


蔬菜區-包心白菜。


蔬菜區-油菜花。





【延伸閱讀】新社花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