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9/27【食記‧台北 萬華區】三味食堂 

營業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16號
營業電話:02-23892211
營業時間:11:20~13:30 & 17:10~22:00


托范先生的福,讓我和小牛可以又吃到免錢的一餐。(爽)
這家店我一直很想來吃看看,那是因為聽Pinky說這家店的壽司霹靂無敵"大",而且重點價格便宜!
所以一直很想找機會來嚐鮮,礙於身邊喜愛吃生魚片的同好太少,所以就難產了.........

話說我和范先生二人的關係,他是二專的同學啦!
連我自己也超訝異大家畢了業,個自回到了家鄉打拚,
還可以醬子互相約出來吃飯聚餐,機會真的非常難得。

距離上次和范先生出來吃飯已經差不多隔了半年多有了吧!
上次也是托他的福,能夠吃到免錢的上閤屋。(誰叫范先生老欠我人情呢~~XXDD)

這次會選這家店,也是范先生自己決定的,因為他說這家店的東西不錯吃,
原來范先生也是個會為美食而排隊的一個人,(真是看不出來)
不過;他不愛吃海鮮,卻會選上這家日式料理店,真的令人百思不解呀!

我們快11點就過來排隊了,等到開門營業的時候,就很快地被服務人員帶進二樓用餐。


我們才剛坐下來沒多久,
就聽見店員對著某一坐客人大叫,
喂!你們坐錯位子了,你們才三個人不能坐到四人個的位子上。
結果全場的客人,就看著那桌的客人,摸摸鼻子"惦惦"換到店員指定的位子坐。
(左邊桌子:限4人坐;中間小長桌3~4人坐; 右邊桌子:4人坐)

os:未免也管太多了吧!我們是來消費花錢的;為什麼還要找氣消壓!

快來看看我們當天點的餐點吧!(壽司+雞肉串 都是范先生點的)
蝦子握壽司:還不錯
雞肉串:醬汁太鹹,絕不能單吃


范先生知道,我愛吃生魚片,所以幫我點了一盤綜合生魚片及小盤的握壽司。


三味食堂的生魚片的厚度比一般的日式料理店的生魚片來的厚實。


聽說三味食堂的握壽司霹靂無敵大,故用手機來做一個對比實驗。(看的出來很大一塊吧!)
范先生說,點這個要有心裡準備吃的下去哦~~因為就算我們吃不下,討厭吃海鮮的他也沒辦法幫我們吃。

小技巧:女生的嘴巴通常都很小,所以建議是分開吃啦!我是先吃飯再來吃生魚片:D


其實我們還點了炸物,不過沒拍出來而已.....
而上面這碗超大份量"親子丼"是我個人"造的孽",因為怕吃不飽所以又追加點的,
沒想到,到最後是范先生幫我們吃掉了一大半,而我跟小牛二人只吃了另一半。


心得報告:
價位:店內的生魚片,走的是實惠價格,卻又能享受到物超所值的"份量"
(不過店裡卻沒有供應茶這項服務,只有供應無限的味增湯而已.......好怪!那我寧願要茶不要湯)

食物美味度:生魚片都還蠻新鮮的,不過一下子吃太多會很膩!

店內裝潢:店內是狹長型,所以坐位有限(千萬別坐錯桌子,以免被店員趕)

服務生態度:不喜歡!或許是生意太好了,所以感覺給人的態度不是很好。

是否會推薦給朋友:會;但自己不會在去第二次了吧!
(因為真的不太喜歡,店家太跩的態度,明明是花錢享受美食的,還要限制怎麼多,整個差掉.....)



延伸閱讀:﹝台北﹞三味食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