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08/08/30 我們在台九線上!(花東縱谷:吉安鄉&壽豐鄉)

早上7點多從窗外看出去的美景。


梳洗OK的我們,準備下樓吃早餐。(早餐土司麵包無限吃,只要你有夠大的胃)


飲料只有3種選擇。(柳丁汁 & 咖啡 & 奶茶)


我趁瑪利亞在弄早餐給我們吃時,偷偷跑到櫃台前拍照。
(我為什麼要故意叫印佣為"瑪利亞"呢?因為她讓我想到之前去峇里島渡假時,每天早上都會有人來幫你煮早餐)


因為之前有去峇里島渡假,加上媽媽的眾親戚們都住在雅加達,
所以拉~~我馬上在印佣瑪利亞面前秀幾句印尼話,害印佣瑪利亞超開心的。
印尼話簡易教學時間
謝謝:給你罵到死
 (<=這句是峇里島導遊教我們的唷!好記又不容易忘)
好吃:馬乾
吃:恩那


吃飽喝足後,我們轉身回到房間去整理行李囉!

回房後的我,依舊不改三八個性,跑去廁所給它自拍一下。


快10點半,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白色地中海。


趕緊再和身後的白色地中海合影留念一下。(笑得很不自然,因為行李太重啦!)


嘿嘿~~~醬樣子笑得比較自然吧~~


再一張唄!旋轉樓梯間。


揮別台十一線之美。




台十一線上的遠雄海洋公園。(很可惜這次並沒機會可以欣賞到遠雄的美麗夜景)


離開了台十一線後,開始轉騎台九線往東華大學出發GO!

原本,我們以為又會像昨天一樣迷路,不過出奇的順利,一下子就找到東華大學啦!
(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)

哇~~這間大學也未免也太大了吧!簡直是美的不像話。


橋上沒人,快來拍照吧!


根據前人種樹,後人納涼的講法,
逛東華大學除了能開車進來外;凡是校外人士騎摩托車一律不得騎進校園內。
所以啦~~~~
我們就按照著網路上,遵循前輩的做法,去借校園內的腳踏車來騎。
(我們不是在偷車唷!我們騎完有乖乖放回去)


離開東華大學後,便趕往下一站"立川漁場"吃午餐。

可是沒想到,剛走好運的我們,並沒有走好運多久,因為我們又迷路啦!
一路狂騎的我們,竟不知不覺騎到"兆豐農場"。
(多虧我認得這隻乳牛,延伸閱讀:
環島也可以很豪華Day8)


在這詢問過人後,才知道往"立川漁場"的路,是要往壽豐鄉回騎。
於是我們倒車回騎,沒想到,這下又誤打誤撞找到了豐春冰果店。(這家冰店在,壽豐火車站附近)


大吃紅豆仙草甘蔗冰。(冰吃起來感很細密,糖水的感覺也很像黑糖剉冰)


皇天不費苦心人,終於找到"立川漁場"啦!(<<=這一站,是Sandy強烈推薦的一個景點。)
她說上次她們全家來立川,因中午太陽炎熱,再加上立川用餐人眾多,故沒留在立川用餐。


雖然正中午日頭非常赤燄,但還是有很多人在摸蛤仔兼洗褲。


可是我的戰績卻不竟理想,摸來摸去只有"9"顆蛤仔。


玩累了,趕快去吃飯吧!(我們點蛤仔一盤+溪蝦一盤+炒青菜一盤+2碗白飯 Total:420)
ps:各位饕客們,如果有去立川漁場,一定要點份蛤仔來吃,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又大盤的啦!
  還有還有,各位有去立川用餐要記得事先訂位喔!不然會像我們等了1個小時多,才吃的到午餐。


吃飽喝足後,又要繼續前往下一站"鯉魚潭"囉!GO!

這回沒看map,直接照著路邊kan ban的標示前進,終於成功順利達到鯉魚潭

看!我又看到捷安特了。(捷安特還真是無所不在呀!)


哈!昨天沒在七星潭租腳踏車來騎,所以今日改在鯉魚潭租腳踏車來騎。

對於不常騎"腳踏車"的我來說,這條環潭公路騎得非常辛苦&吃力。
尤其是上玻路段,根本騎不動嘛~~~~¯ □ ¯慚愧壓~~我竟然騎輸小朋友。

環潭公路 美景 寫真


環潭公路 美景 寫真


環潭公路 美景 寫真


環潭公路 美景 寫真


跟鯉魚潭say goodbye後,我們繼續往前進,旅遊第三天最後一個行程"慶修書院"。

雖然我們依舊迷了路,不過最終還是有讓我們找到慶修書院。(請給自己鼓鼓掌)
把停好車後,正準備要進去時,突然有個工人把大門關了起來。

走近仔細一下門邊的告示,原來.........慶修書院還有營業時間呀!
so....只好拍張大門照片,證明自己有『到此一遊』的證據。(苦笑壓......)


揮別了身後的慶修書院,這就代表了三天的行程終於要結束啦!

雖然這三天我們好像都在迷路,不過大致上來說都還算完美,
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是我排得行程太多,導致一直在趕行程。

嘻.....想到每次出來渡假旅遊,似乎時間過得都特別快厚~~轉眼三天一下子就過去。
為什麼玩樂的時間,都過得很快呢?而上班的時間卻過得很慢!

疑....我好像還有6~7天的年假耶~~~(撲)心中開始慢慢盤算計劃著,下一次的旅行了!




The End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