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↑這張照片是已經打過消炎針後的照片。
紅腫的雙眼有稍微消一點,看她變成兔子狗,我們也很難過><。


話說今早樂樂還好好的,
到了下午1點多,我帶她去廁所尿尿,

我的媽~牙~

我被她紅腫的雙眼嚇到說~
心急的我,趕緊叫她媽媽起床,看看樂樂。

我和樂媽擔心的要死,
(當時心想:更,又要花錢了拉~)
剛才早上到中午明明還很好壓,怎麼才過1~2個小時,就變了一個樣~

真是嚇死我和樂媽了拉~
二話不說,帶樂樂去巷口附近的獸醫院看。
醫生跟我們說,樂樂紅眼紅腫是因為過敏所引起的,
但,詳細是由何種過敏源所引起的,可能目前查不出來,
因為過敏源有可能是經由食物或者空氣細菌感染。
突然,我想到會不會是老媽中午餵了一塊柿子給樂樂吃,
樂樂才會變成做樣??

樂媽開氣死了,氣老媽老是給樂樂吃人食,
每次只要樂樂使出淚眼汪汪的表情,
老媽就會給樂樂吃人食。

好險這次樂樂只是過敏而已,
只要打給消炎針就好,
如果是得啥米大病之類,
我看樂媽又要難過;而我又有一個頭兩個大了~

這次的教訓是告訴我們,
以後再也不能心軟給樂樂吃人食了,
所以說,樂樂以後用這招沒效了拉!!
(小常識:狗狗不能吃食物 如:巧克力、葡萄、洋蔥、芒果、、等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