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永和  樂華夜市 仙草之家



終於吃到拉~~
超開心的啦~~~高興高興~~~
昨天下班和Pinky相約去樂華夜市大快朵頤~~
因為我實在太想吃樂華夜市裡的挫冰了!!
之從搬到木柵後,就好少吃挫冰這個東西了,
其實木柵也有挫冰店啦~
不過卻沒有仙草之家來的好吃耶~~

↓吃過無數次仙草之家挫冰的感想
◎價錢: 超便宜,不限樣40塊大洋~
(不過千萬別貪心,裝得太滿,因為老闆娘也不是笨蛋,她會加你錢唷!!)
◎料的新鮮度和種類:吃起來的口感還新鮮度的,種類也很多,多到有時不知道要加啥好~
◎店家的服務態度:可能因為生意太好了,老闆娘的態度還蠻跩的。
(像:冰吃完還有一堆料,想再去加冰,老闆娘還會看你一下,才加一點點的冰 <=超摳的啦~~)
◎是否會推薦給朋友:會!!因為它家的挫冰實在是太好吃了~


永和  樂華夜市 麻辣臭豆腐 



真是太感謝Pinky陪我去吃麻辣~~愛妳呦~
因為我們怕吃壞肚子,還故意繞一圈的夜市,讓肚子裡的冰消化一下~
昨天去吃麻辣還小排了一下~看的到的位子幾乎都坐滿了,老闆還要我們稍等一下呢 (<=老闆應該知道我們是常客吧!)
不過還是遇到一個超不要臉的媽媽,明明排在我們後面,
還故意插隊耶~完全無視我們的存在,從我們面前走過去,只直看到位子,屁股就給它硬聲坐下去。 
吼~~~~~~超生氣的~怎麼那麼沒水準壓!!!

↓下面也是吃過無數次麻辣的感想
◎價錢:很便宜的夜市小吃,麻辣臭豆腐+鴨血只要60塊大洋而已。(它家的鴨血也超好吃的~)
◎湯頭:讚~~可以聞的到辣香聞唷!!!
◎辣的種程:大、中、小 (目前我只挑戰過中辣而已,而且還要買沙士來配,不然會辣死~~)
◎店家的服務態度:我覺得老闆人很好,老闆娘卻還好耶~
(像:喝完辣湯,料還有很多,還可以再去加一次辣湯呦~,但千萬別找老闆娘加,因為她只會給你一半的湯而已)
◎是否會推薦給朋友:當然會囉!只要是愛吃辣的朋友,我一定會推薦的~~


12/20 更新....
由於物價上漲,連麻辣臭豆腐都漲了拉~
太久沒吃,忍不住嘴巴饞的我,星期一下班後,跑去買才發現漲價了拉~ >"<
麻辣臭豆腐+鴨血 NTD:70 (如果單點麻辣鴨血 NTD:60)




永和  樂華夜市 一級棒串烤



媽媽指定要買回家給她吃的東西。 (<=哈~忘了拍店家的照片了 下次有機會再補上吧!)

這家10元串烤店,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呢~~(<=不騙人唷~我每次去都要等上10~20分鐘)
而且這家店的特色是老闆和店員看起來都超像"兄弟"的~~(<=第一次去時,難免會被老闆的長相嚇到)

↓下面也是吃過無數次一級棒串烤的感想
◎價錢:幾乎每樣都是10塊大洋
◎料的新鮮度和種類:個人覺滴還蠻新鮮的 (<=實際上每次去都只點甜不辣或絞白筍而已~)
◎店家的服務態度:除了長相看起來兇兇的外,態度都還蠻不錯的
◎是否會推薦給朋友:當然囉~怎麼好吃又便宜的10元串烤,一定不能錯過呀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0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